close

天阿~ 好久沒來更新了~

已長滿厚重的灰塵了 

你也知道個人生性懶惰  實在是沒有動力打

但是...  為了可愛淘我必須前來更新一下 

 

最近一直狂打"暮光之城~新月"   (幕後花絮不知看了幾次

每看一次心裡就癢一次

沒關係~ 等養老院辦完馬上狂奔電影院!  (請等著我~ 別下檔押!

 

進入正題~ 今天上了生活美學

第一次穿和服   心情非常之雀躍   雖說穿起來很像阿桑  (自覺

但令人感動的....  良子老師說人家"綺麗"勒   (真害羞了

之後的茶道課  是痛苦的開始  (腳腳都快抽絮了

泡茶時手一直抖  走路時呈現超級外八!   (真是...

 

瑤的大揪揪真的很可愛  今天的小甜心就是你拉  (雖被老師ㄉ一ㄤ營養不良 

薰的小揪揪也很可愛 今天的妳維持著完美形象  (真是令小人佩服!

BOSS整個非常之淑女  害我有種不認識的Feel~  haha~!

BuBu整個很像小"男"人 哈哈   (坐姿超級端正  不知是否裝了義肢之類的    說笑的!

菱是今天的小綠綠   好吧! 我知道妳已經有準備進入豬家之準備了  (Go~ Go~ Fighting!

寧今天也很可愛  但.. 別一直猛拍大家 妳也應該多多拍拍自己的美照!

陳阿呆~ 請別爆衝! 3Q~!  (話說... 妳調的茶很苦的說!

 

 

 

 

以上~ 這是本人揮灑汗水、抓破頭皮 & 冒著被阿母碎碎唸之風險所寫之作

所以....  現在我要去看『那小子真帥』囉~!   掰一掰一~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10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